13708200161
点我发信息
 
诚挚服务 » 资讯 » 劳务中介 »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

承诺好的工作,去了后变卦了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5-02-09  来源:网易新闻  作者:网易新闻  浏览次数:37

本报巨野2月28日讯(记者 李德领 通讯员 张允盛) 巨野俩男子通过一中介公司在苏州找到工作,却发现与原本承诺的不一样。经过巨野县消费者协会调解,该中介公司支付了两人的返程路费,退还了中介费。

春节过后,家住巨野县章缝镇的小王、小刘来到巨野县城一家中介公司找工作。工作人员拿出苏州一家电子有限公司的招聘简介,声称所介绍的务工人员到这家公司月工资最低不少于1500元,而且每月月底结清,概不拖欠。小王、小刘马上应中介公司的要求各交了1100元钱的中介费。中介公司在收完中介费后,就催促这些外出务工马上签订《劳务中介合同》,上车出发。

两人到了苏州后,该中介公司并没有安排他们到事先承诺的这家电子有限公司,而是到了一个有重金属污染的公司,他们拒绝了。该中介公司又给其联系了一个小厂子,不仅不包食宿,工资还不到500元。

随后,该中介公司又在苏州附近的几个城市将两人倒来倒去,但所找公司不是工资待遇低,就是没有安全保障。两人随身带的钱快花光了,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。

为了摆脱困境,两人不得不给家长打电话求助,两位孩子的家长找到该中介公司,要求退还各自的中介费1100元,并保证孩子安全回家。但中介公司推拖说是孩子自已的责任,职介中心概不负责。

两位孩子的家长到县消费者协会求助。最后,经过消协调查调解,中介公司答应支付两人的返程路费,退还了两人的中介费。

作者:李德领

张允盛

分享与收藏:  资讯搜索  告诉好友  关闭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:

新闻视频

 
七月DT模板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最新文章
 
网站首页 | 关于诚挚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网站留言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RSS订阅 | 蜀ICP备1602553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