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08200161
点我发信息
 
诚挚服务 » 资讯 » 劳务中介 »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

重点清理“三无”对外劳务中介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4-11-19  来源:网易新闻  作者:网易新闻  浏览次数:3

据市场星报报道,昨日,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,8月1日起,《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》将开始实施。我省将重点打击无经营资格、无场地、无资金的“三无”中介和个人组织出境务工等违法行为。

今后,“打洋工”未与国外雇主订立劳务合作合同的,以旅游、游学等名义组织劳务人员赴国外工作的,未安排劳务人员接受培训直接外派工作的,将对以上情形给予最高20万元的惩罚。构成犯罪的,依法追究刑事责任。(王玮伟)

作者:王玮伟

(本文来源:中安在线 )netease
分享与收藏:  资讯搜索  告诉好友  关闭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:

新闻视频

 
七月DT模板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最新文章